【盾铁】Biggest Fan 头号粉丝

警告:无脑傻白甜 总裁、明星私设 

前文链接:1.关于粉丝和明星的第一次见面 ★

等我考完试我一定要做高产!!!

2.关于粉丝和偶像的第一次交谈

Tony刚刚走出电梯的时候就被一只手拦住了。

不,准确的说应该是手里的那张名片拦住了他。

“你好,我是Steve Rogers。”听见那人开口,Tony抬头看着面前这个身高超过180以上的金发男人微挑了下眉,想起来刚才在那边看到的秘书小姐,Tony带着墨镜视线对着这人的下部微微一瞥,啧可惜了,虽然长得不错,但是那看样子也不小的东西却不幸不举。

 “你好,我是Tony的经纪人Pepper,这位就是Tony Stark先生。”正当Tony暗搓搓观察着别人下体的时候,他突然听到Pepper的声音。回过神,Tony看着走在他前面的Pepper又重新退回来并且主动地接过了那张名片,笑容十分的得体自然。

“嗨。”站在Pepper身后,Tony摘下墨镜冲着Steve一笑,并且冲着他伸出了手“Tony Stark。”

 

他没有接自己的名片。

Steve感觉自己伸出的那只手臂微微有点酸,但是即使是这样,他还是没有冒然的将名片收回去,他看着Tony那副几乎占了整张面容二分之一的黑色墨镜,内心肯定绝对是因为这该死的墨镜所以Tony没有发现,因此他又默默地将手提高了一点。

“你好,我是Steve Rogers。”这句话说出的时候,Steve敢肯定他听见了身后Bucky的一句重重的叹息声。

如果没听错的话可能还外加了一句轻声的fuck。

“你好,我是Tony的经纪人Pepper,这位就是Tony Stark先生。”看着手中的名片被Pepper收走,Steve微微抿了下嘴——毕竟,他可是就等着这个机会和Tony近距离接触一下。

“嗨。”本来以为就这样算了的Steve被Tony的一声招呼回了神,他看着Tony摘掉了那副烦人的墨镜,然后冲着自己一笑并且伸出了手,“Tony Stark。”

……

Tony Stark冲着自己伸出了手。

Tony Stark冲着自己伸出了手。

Tony Stark冲着自己伸出了手!!!

内心将这句话狂刷了无数遍的Steve冷静的将手向后移了移,然后他使劲在裤腿上擦了几下,但想了想后又感觉这样不大好,于是他掏出了自己随身携带的手帕,擦了擦手后伸向Tony,表情冷静认真的将那只比自己小了点的手握了握。然后自己收回手,率先踏步走到了前面。

 

他肯定在傻笑。

Bucky跟在Steve的后面,陪在Pepper和Tony旁边一起朝着办公室走。说真的,一开始Bucky就觉得这次的合同肯定会赔大发,但是他真的没想到Steve露馅会这么快。默默瞥了眼旁边笑的一脸势在必得的Pepper和一脸意味深长的Tony,Bucky感觉人生很无奈,很无望。

 

Tony还真没想到Steve会是自己的粉丝。

因为其实自己见过的粉丝虽然有很多一部分是表现的很狂热很激动的,但是当然也有人,像Steve一样,将自己的面部伪装成冷静和平静,但是剩下的其他动作都显得那么违和和刻意。

毕竟,他真的以为自己在裤腿上那大幅度的几下动作真的会不被人看到吗?

 

Steve坐到椅子上的时候特意将自己的电脑屏幕朝里面转了转。

“总的来说,这次的产品定位其实和Tony本身的气质是完全无差的,我觉得从人选上来看应该也没有什么人能够作为备选吧?”Pepper打开自己放在包里的夹子,“但是因为这次的拍摄时间的要求不是太灵活,所以我们之前准备参演的那部电影很可能会被挤掉,所以……”

Tony又要拍电影了?

听到这句话的Steve眼睛一亮,说真的,最近Tony除了采访外就是各种各样博人眼球的花边新闻,什么今天和谁谁睡了,明天又和谁谁恋爱了,这种亦真亦假的新闻自己真的完全一点也不想知道!

“那不知道Stark先生怎么想?”Bucky看着Steve那副略带神游的样子对他干脆是一点希望都不抱了,“对我们有什么要求吗?”

“我没什么要求。”Tony翻看着自己手上的那份产品概要,其实这是一款新推出的男士香水,概念主题以及销售目标都围绕在以三十岁到四十岁左右的成功商业人士。味道大概是以甘苔为主体香型,但是薄荷味道并不是很浓,而且Tony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他总感觉这款香水里似乎还有点草莓的那种甜蜜味道似的。

“咳……我想Tony指的应该是拍摄的时候。”Pepper不着痕迹的瞪了一眼Tony,然后右手将笔放下后将自己左手的扣子解开向上撸了撸,Tony看着这个动作略带可怜的瞥了眼旁边的Bucky,毕竟,每当Pepper做出这个动作的时候就表明她一定要开始大干一场了——估计是因为今天早上自己让她花了一笔巨资吧。

懒得去理那边看起来有点硝烟弥漫的协商了,Tony小幅度的摇了下头,然后他就被书架上透明玻璃的反光吸引住了视线。

我的天,电脑里面的那张照片真是丑的惊人。

 

Tony在看什么呢?

那边Bucky和Pepper的讨论已经有点白热化的趋势了,说实在的,Steve觉得刚才Pepper给出的那个价格一点也不高,但是Bucky的表情看起来绝对不是这么想的。

话说Tony为什么老盯着我的书架?

Steve顺着他的目光瞥过去,然后也发现了那张扁曲的Tony正一脸诡异笑容的在那上面呈现出一种并不优雅的姿态。

……

完了。

Steve在心里默念了一句。

 

“那就祝我们合作愉快了。”或许是得到了自己心仪的结果,Pepper彬彬有礼的将自己的袖子重新扣好,“我相信这这次一定会很成功。”

“那是必须的。”Bucky想起那合同嘴角一抽,“毕竟得值这个钱。”

“肯定是值得。”站在一旁的Steve紧接着补充道,“我相信以To……不,Stark先生的号召力,我们公司的这款新品绝对会大卖的,毕竟你的粉丝那么多,每人买一个我们都赚了。”

“自己买自己公司的产品也能算赚钱?”听到这句话,在一旁戴上墨镜的Tony慢悠悠的跟了一句,然后在看着那个高个男人迅速变红的脸后轻笑了一声,“祝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Steve被Tony的一笑震了一下,说真的,怎么会有人长得这么好看呢?一想起很快自己可能就不会和偶像能这么近距离的私下接触了,Steve想了半天还是默默地伸了个手想要最后握一下。

毕竟,Tony的手也真的好好看啊!

 

“你……伸个手想干嘛?舒展腰部肌肉?”听到Bucky的话,抬头的Steve有点郁闷的看着面前空荡荡的走廊。

早知道刚才就应该把人送到门口啊。

“Rogers先生,您的手机刚才响了。”正当Steve为自己与偶像短暂的见面而长吁短叹时,秘书便将自己的手机送了过来,看着上面的未知来电,Steve愣了一下然后接起了电话,“你好?”

“一会我给你重新发张照片,说真的,那张桌面壁纸实在是太丑了。”Tony打着电话,右手拿着刚才Steve递给自己的那张名片,上面的白色底面除了公司标志后便是Steve工整的名字和电话,“如果你愿意,我还可以带着签名给你。”

评论 ( 4 )
热度 ( 43 )

© zzzzw | Powered by LOFTER